若即同学提不起劲

他在风雨欲来时提灯而立,眼中不见山河倥偬,亦无夜归人。

【LPL江湖风】青海长云暗雪山

金庸先生辞世的感慨和今天小IG的夺冠的产物。?

电竞圈确实也像一个江湖啊,大能的崛起与陨落,少年的成长与恣意,真的很像江湖。

风云叱诧,悬崖勒马,江湖中厮杀。

文笔真的很不好,就写给自己看看吧,也希望大家多指点!

记一个我心中属于LPL的江湖,一群舞象之年的少年的江湖。

先放一个设定吧,很忙,而且人物太多,算是LPL年轻一代的群像,估计会写很久很久。

cp向是
严君泽*史森明
高振宁*姜东槿
胡显昭*田野
喻文波*王柳羿
谢天宇*陈圣俊
韩金*金泰相

江湖门派就RNG是软泥谷,EDG是二道关,IG是皑谷,RW是儒坞,YM是杨麦村,史森明,高振宁,喻文波出来的村子(私设把喻文波加进去了)。

各人有各人的刀剑,刀剑有来历的命名。
李元浩 虎啸 软泥谷首徒
严君泽 谦词(让)软泥谷老二
史森明 白虹(明)软泥谷老三
戴志春 狂风(亚索) 春山(火炮,发明家琪琪自己发明的火炮,炮王志春嘛)软泥谷老四

姜东槿 修难(羞男)皑谷首徒
王柳羿 宝蓝 皑谷老二
高振宁 宁罔(宁王)皑谷老三
喻文波 克劫(jackylove)皑谷老四

田野 野蔓 二道关首徒
胡显昭 轻狂 二道关老二

谢天宇 浪客 江南富商之子
陈圣俊 暗秘(mystic)谢天宇的暗卫

韩金 司马(司马老贼) 儒坞先生
金泰相 影壁(Doinb)儒坞学生

群像大致就是
史森明:“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高振宁:“每次提剑之前我只想握握他的手,好叫这宁罔也沾染他手心的温度。”

喻文波:“王柳羿,你是我克不掉的劫。”

胡显昭:“我和田野相依为命。”

谢天宇:“爷风流快活流连花丛,只许你一人出门寻香,爷又为何不能翻墙折花?”

金泰相:“师父,你教我谋生死划乾坤,算天地测风云,可我要怎样算计,才能把你的爱慕也收入囊中?”

大多数人都像一片片落叶,在空中漂浮、翻滚、颤抖,最终无奈地委顿于地。但是有少数人恰如沿着既定轨道运动的星辰:无偿的命运之风吹不到他们,他们的内心有着既定的路程。

诶,大工程。
会快一点填坑的。

评论(9)

热度(59)